而我心碎你受罪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我不配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毕业

此生只有一次 . 004



如果当初我不选择离开
现在我会不会跟你们一起穿上一样的毕业袍
如果当初我选择想清楚
现在的路会不会就有一点点的大不同
看着那样的毕业典礼而我又不身在其中那感受是不是又莫名的失落
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那又是什么后悔的举动
谢谢你们,一直这样的不离不弃 =)

u all not juz a friend.. is  PARTNER =) can't without's partner..



有人说,朋友这东西..是这生没办法缺少的东西 
是对,还是不对
有些人没什么朋友,他还是可以过一生 
只是他的这一生,却是那么的庸俗平平无奇
上课等下课 
上班等下班 
早安等晚安 
起身等睡觉 
年轻等到老 
老了..睁开眼就等死了 .

碰到什么样的朋友就会有什么样的生活
上面那群,3.5的有,爱玩的有,emo的有,sakai的有,单纯的有,瘦到要死的有,陪我讲心的有,starbucks的有,律师的有,boss的有,你想要的通通都有,又他妈的sibeh会读书的又全部都有.. =DD   大家齐聚一堂了啦!



怎么办我很像离不开你们..
依赖的感觉又回来了我真的很怕旧戏重演又在来多一次又要离别多一次又被抛弃多一次又只剩下我一人多一次。我是到底又要花多几年的时间来适应..erm.....我不敢走下去真的。


这一生只能跟你们毕一次业,degree大家都不同
可是对不起,那仅有的一次..我错过了

说后悔也来不及了如果真的有小叮当真的有时光机也许这世界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不会有那么多的后悔不会有那么多的来不及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擦肩而过了

谢谢你们就算大家的 level 都不同你们都还是那么的依旧不离不弃就算我们的班级都是不可能碰面的你们还是会依然的陪我..谢谢



如果能重来,我会选择跟你们一起站在这台上 . 并肩作战


她是小倩,有一点点爱欺负我应该 =D

她是Aboss!! emo kia~


她是KIMping,以后很出名的 art's ppl !!

我家的mushroom以后应该会是一个很sakai的大律师!


她是HUIQi..  陪了我整个半夜自己书都没读就只为了要帮我搞定我的考试就对了 =D

她是ABong...人好到想到我驾车没手拔番薯还会拔给我吃 xDD

她是林伟西,只要记住她叫林伟西就够了什么都不重要了 =)


你们很伟大,真的很伟大!我一句救命大家统统觉都不睡就跳出来救我了,
你们比 man of steel 的 superman 还像 superman ! 知道吗,我真的很感谢 =D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从何说起但是就是非常谢谢你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