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心碎你受罪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我不配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再见

很想很想说再见. 003



宁可忍受对我 . 黑着脸
只要你还在我 . 面前
宁可相信那么 . 爱争辩
只是想听那声 . 道歉


我想你也搞不 . 懂我们
残存的爱为了 . 谁留恋


宁愿两个人抱 .
不要一个人挂 .
不忍心让你 
以后没有我  
来惹你讨厌  
很想很想说再 . 见
多希望说得出 . 再见
只能答应你
在我有生之年 
早晚会说一 遍  


宁可爱到只剩 . 下怨言
就想聊天那样 . 缠绵
宁可相信我们 . 还在乎
才动不动看不 . 顺眼


我也不想每次 . 翻了脸 . 再犯了贱
依然要拖延  


宁愿两个人抱 .
不要一个人挂 .
不忍心让我  
以后没有我  
来惹你讨厌  
很想很想说再 .
多希望说得出 . 再见


2036年等到我 . 六十岁
再 . 说 . 再 . 见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