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心碎你受罪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我不配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梦想

时间告诉我

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

该懂事了.002


这世界上,有多少人能为梦想努力着?又有多少人,能实现着..
我是庆幸的,毕竟要为自己找到应该要为自己人生负责任的梦想,谈何容易。
梦想是有阶段性的,当你完成了它,就要继续发展下一个梦想。






长那么大了过了多少种人人都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其实我的人生真的很丰富,
长那么大了到现在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想过的生活是什么其实真的很迟了。
拼命的往前跑因为进度太慢了人家9岁就知道应该要做的事我19岁才懂得,
我没气馁我没放弃只是觉得颓废了那么久应该要是时候醒了继续那个梦了。



ermm..迟来的满足感。
那么多年来了终于认认真真的开始读书了当真的把所有笔记都能记起来的时候再来加个整张你会做的考卷就算整张考卷做错了答案写多了因为粗心数目字分类乱了把同类字搞错了整张纸变的糟糕了真的真的我真的觉得那种感觉并非笔墨能形容能了解能清楚能知道的,我他妈的觉得读书原来是无比兴奋终极开心的就算成绩出来不理想可是那种满足感又有什么东西能取代呢?或许觉得我傻了可是我就是觉得很开心因为原来我也会为了读书能够熬个几夜明明就是睡眠最重要突然的能够为了它我连觉都不睡明明就是可以很潇洒可是就是不想潇洒起来
嗯..我就是为了那迟来的满足感 :)



嗯,心情是复杂交错的因为要在那么有限的时间做了那么多的事。
嗯,心情是依旧的因为就只是偶尔想起一个人的时候只是一个人。
嗯,心情是普通的因为要在人前欢笑我想这东西我真的练很久了。
嗯,心情是开心的谢谢那些直陪我走过来的人谢谢你们的不嫌弃。
嗯,心情是疲累的我想我很久没让自己哭下下了所以现在很爱哭。
嗯,心情是孤单的因为夜深人静听着阿桑的寂寞在唱歌我很想哭。

有没有刚好那么一首歌,

能唱的你撕心裂肺;

也能唱的你痛彻心扉。




其实人生中我们都尝过看个个我们都想要尝试的事,
其实我们都不懂自己的形状却又很爱的到处去碰撞,
其实生活过得怎样重要的是到最后总算对得起自己,
其实梦想并不会是奢望只是我们都忘了当初的坚持,

别忘了答应过自己要做的事,

别忘了答应过自己要去的地方



午后的那场大雨,在那水影我看见了从前的自己,

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次的跌倒,在催促我们瞬间成长;

也总有那么一段风雨,让我们学会坚强。




我很努力的在完成我很想做的事,因为..那是我背后的故事,那是我成长的青春


为青春干杯

为梦想干杯

为故事。干杯 :)

THAT IS MY STORY, NO PAIN NO GAIN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